独孤子雅

Detest the world and its ways.

【贤华】备注

请勿上升正主×3³


“他自己改的。”


“还必须置顶。”


“还必须星标。”

何九华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,秦霄贤笑得坦荡:

自然要置顶和星标,不然别人怎么知道我是你亲爱的呢?

何九华也笑,谁不知道秦霄贤是自己亲爱的呢。


德 旋儿


那天手机不知道给放哪了,何九华赶紧拍拍身边人的大腿:

“旋儿,我手机丢了,快给我手机打个电话。”

小秦听话的打了,然后两人光听见声响,怎么也找不着,最后是小秦在一堆衣服里找到的,看见备注,眼神稍微暗了暗,递给何九华:

“华儿,你给我备注的啥啊?”

何九华:“这不写着嘛?旋儿嘛!”

“那为什么要在前面加德字!”

“不因为德云社认识的嘛,怎么了?”

“改了!”

“怎么了嘛?”

“何九华。”

“诶我在呢。”

“华儿。”

“行行行,你改,给你改。”

小孩见目的得逞了心满意足的笑了。



(忽然发现便签里有这个 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也不记得后面要写什么了 先发上来备着)


评论

热度(1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